2008-07-30

小姨子的誘惑

小姨子的誘惑(未結婚人士必看)

我就要和相處一年的女友結婚了,毫無疑問,我很幸福。

現在惟一困擾我的是,我未來的小姨子,一個20歲的漂亮女孩,她喜歡穿緊身的低胸裝以及迷你短裙。她經常在我的跟前有意無意地彎下腰,更要命的是在别的男人面前她從不這麽做。要說她沒有誘惑到我,那是我在撒謊。

  一天,我未來的小姨子打電話給我,讓我去看看結婚請柬的準備情況。當我到時,她家只有她一個人,迎接我的是她無盡幽怨的眼神:“我愛的人要結婚了,新娘不是我,我現在惟一想做的是在你結婚之前,把我獻給你。”她在樓梯上對我說:“我在卧室裏等你,如果你決定了,就上樓來找我。”當她走到樓梯的盡頭,她的睡衣滑落了,灑向我的是她眼中的期待。

  我呆立了一分鍾,然後做了我當時惟一能做的事:拉開大門,走向停在外面的我的QQ車……

  門外,我未來的嶽父大人濁淚橫流,給了我一個惡狠狠的擁抱:“好男孩,我們家的測試你已經通過了,歡迎你加入到我們的大家庭中。”

  我一時百感交集,無言以對———這段經曆告訴我:把保險套放在自己的車裏是多麽的重要啊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